Leika leads a positive life!

Let's start from here!

2006/09/30

我該放慢一下速度,不管心裡上還是生理上。

 好安靜  那是黑夜的冷清  好熟悉  看著你留下的東西
這些日子   你會不會想起我  這些日子  我一個人不好過

不想提  提起當時的心情  不平靜  黑夜一直不睡去
這些日子  我還是會想起你  這些日子  你一個人怎麼過

輸不起  我還停留在回憶  孩子氣  不想承認愛過你
這些日子  總是不斷想起你  那些日子  有沒有機會重頭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夏卡毛,這些日子

always聽節奏快速到讓人心臟蹦出來的搖滾,偶爾也該聽一下速度慢點的。我個人覺得這首歌非常適合我現在的心情以及身體狀態。慢慢的,舒舒服服的,而歌詞也稍微符合我的心境。喜歡這首歌的旋律,適合在微雨的午後聆聽,然後靜靜的睡著,做個美好舒服的夢,遺忘現實中的身心煎熬還有快速的步調。這些日子,發生的一些事情,節奏太快了,就像平時我愛聽的搖滾樂。就像我平時愛聽的搖滾樂,這些日子,發生的一些事情,節奏太快了,但是我卻也覺得,如果真能這樣,也不是什麼壞事情。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