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ka leads a positive life!

Let's start from here!

2006/09/28

20060926

*火紅口罩啟用。我還是想再說一次,新生大樓非常不適合上課!!摻雜著工人的吆喝聲,飛沙走石(XD),夏季尾巴的炎熱,人擠人的不舒服感,舊約聖經的催眠,感冒病毒的囂張,都讓我難過極了!! 
*公民課,大蓓和William都幸運的加簽到了!!真是恭喜!!William感到頭暈,我心裡一整個很皮皮挫,不能感冒吶!!後天就是系籃比賽日了!!
*原本打算自閉的不吃中餐,或是淒涼的啃著麵包。最後一大群人很high的買了東西到排球場去,幫外文女排加油。阿,真的不是我再說,我們女排真是有夠厲害!!我一個便當都還沒有吃完,比賽就結束了!!而且是兩局都結束了!!根本是秒殺嘛!!我們靠著發球就贏人家啦XD(好囂張好囂張!!)上手發球真的是太殺了!!對方根本就不敢接!!
*比賽結束後還跟著女排他們去小七喝飲料。大家都是好有趣的人。然後我的笑點真的不高。
*阿福同學,你的手機那麼高級,應該要常常帶在身上的阿XD這樣我才不會打得想要摔電話阿XD
*申請了置物櫃,呵呵,好棒好棒!!以後不用帶著字典和厚死人不償命的史記上課了!!
*喝了一杯154元的柳橙汁,我是真的很想要坐到他們店裡打烊再走!!
*五點文學院前餘二班領書。敦煌很大牌嘛!!



*臭耳人的陪伴,其實有點想哭。天空的雲朵好紊亂,就像我的心情一樣。噴射機的氣流狠狠劃破蔚藍的天空。留下了一些東西,不是一下子就煙消雲散,但卻也不會永遠在那裡不走。我想起了我們人類。人與人之間,依樣留下了一些東西。不是一下子就煙消雲散,但卻也不會永遠在那裡不走。我想起了我的朋友們,平常我定義為朋友的人們。我想起了我喜歡過的人們,我想起了我敬愛的人們,我想起了我的過往。不是一下子就煙消雲散,但卻也不會永遠在那裡不走。我想起了我現在處的這個環境,我想起了我現在新認識的同學們,我想起了突然跟我很熟的一些人們,我想起了我們的一字一句,我想起了在我們認識之前的時候,我想起了我們剛認識的時候,我想起了我們現在這個時候。不是一下子就煙消雲散,但卻也不會永遠在那裡不走。
回頭看了台大一眼,在步出大門之前,回家之前。的確,要現在就已經找到歸屬感,是很誇張的。但是,我也依然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。生活似乎是沒有著什麼目標。一但知道了有些事情不是一下子就煙消雲散,但是卻也不會永遠在那裡不走,我就什麼事情都不想做,不想努力了。只想驕傲的在路上走著,裝出一副豁達了的樣子,而且我也什麼都不在意的樣子。一切都會發生,但是一切也都會過去。既然這樣,那我現在想著這些,煩惱這些,算計這些又能怎麼樣呢?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