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ka leads a positive life!

Let's start from here!

2006/09/28

20060928>///<

*阿,我真的覺得我這輩子的衣服,就在這兩個星期當中穿完了。上大學真的很討厭,每天都要想著要穿什麼,原本就已經會賴床了,現在還要煩惱要穿什麼,每天都用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去公車站牌,真是狼狽。今天早上六點半,叫了我哥起床,結果我自己又睡著了囧。
*今天穿了黑色polo衫和白短褲,黑長襪,和白色德國帆布鞋,帶著黑色粗框眼鏡,白色德國帽子。今天一整個很適合帶著我的OrdinaryWilliam寶貝上台表演,一整個就是黑與白。
測什麼柔軟度嘛!!哼哼!我真的很討厭體適能這些東西耶!!好嘛好嘛,我就是個老年人咩!
*阿福同學戴上了他的Gucci黑框眼鏡,哇,我們變twins了!好姊妹好姊妹!
*八卦是罪惡的,切記切記!
*上自己選的歷史老師的課還睡著,也是罪惡的!切記切記!!媽阿,他今天還抽問,真是嚇死我了!!不過Mr.Black也來加簽,而且也簽到了耶!!好棒好棒!!我覺得Mr.Black真是個用功的人耶!!敬佩敬佩!
*令潔看了我的筆記,說我的字還是沒變XD
*中午和Kenny還有陳中寬先生一起去吃中餐,我也不知道怎麼突然變這樣,不過也不賴。終於明白以前吳一德跟我說的學校中的"噴"是什麼。喔,可怕,我以後不去大一女吃了.....嘿,不過說真的,我今天在大一女阿,看到了疑似心拓學長的人!!我想應該就是吧!!嘖嘖,真的是皮包骨!!(不過還是要來說一下夏卡毛萬歲~)
*趕著上口語,今天口語真high!!Talkative George!
*八卦是罪惡的~!切記切記!
*在系辦念了Norton那本,唔,那真的是英文嗎!?阿我怎麼都看不懂!?
*和阿福同學去汀州路買史記課本。哈,不意外地,阿福同學跟我說"我真的以為你會出車禍"。沒關係,這句話我聽的很習慣了XD中途我還跟錯人,因為他跟阿福穿的依樣阿...所以我消失了一陣子,後來阿福同學跟我說,"我剛真的以為你出車禍耶"哈哈哈,我實在是太蠢了,跟錯人耶,一起其上了騎樓,才發現他不是阿福同學XD我的神經真的很大條!!
*回家的時候,和阿福同學拍了幾張照片,紀念有趣的今天。哎,我們兩個黑人...然後,我發現我的手機原來也有閃光燈XD真不知道是誰的手機喔!!





*有些根本不是祕密的東西,都變成祕密了。
 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