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ka leads a positive life!

Let's start from here!

2006/09/25

噗嗤,我的bass寶貝新名揭曉!

 由於外文系裡也有一個William,所以我無法照著原計畫叫我的bass寶貝為William了!!和阿福同學想著應該要換個什麼名字好。想來想去沒有什麼特別的。於是呢,為了紀念無敵平凡的阿福同學,就決定叫我的bass寶貝為"Ordinary"了!(聽起來有沒有很爛?XD)
吼!我是真的很喜歡William這個名字啦!!

好期待拿到我的Ordinary寶貝!!是把黑色配白色bass,Fender琴。一整個超喜歡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