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ka leads a positive life!

Let's start from here!

2006/09/28

20060927(^_^)v

*又是一個拜託阿福同學載我的一天了。
*我真的覺得阿,到時候我們這班大一英文的報告阿,會有一個DanBrown系列! 又看了Angels&Demons一遍,還是依樣的喜歡!哎,兇手阿,真的很讓人意想不到。想起了我上次看天使與魔鬼是在學測面試完,結果公佈前。阿,也好久了呢!
*外文男籃比賽,怎麼能不去看!!好死不死對上園藝,好死不死蘋果先生有上場,好死不死園藝贏了。哈,陳中寬先生應該要早點知道他的神嘴特性,丁大為先生應該要早點上場。William很帥呢,花哈,會打籃球的人,一整個帥!也目睹了以前只有在msn上短暫聊過的Ted,哈,比我想像中的帥很多耶!!真詭異,就真的是會有什麼課都不同班的這種情況耶!!我印象中,我和Ted好像只有公民同班吧,而且就是因為公民的事情才認識的....呃,有怎麼樣都會同班的人,當然也會有怎麼樣都不會同班的人,在大學來說是正常。我真是等著看我大學
畢業那天,會不會這樣:"咦!?你也是外文的喔!?我怎麼都沒看過你!?"
*中餐飯局,Kenny同學帶我,阿福同學,還有陳中寬同學去會津屋。真是愉快的回憶。大家講話都好有趣!已經慣了Kenny同學的戲劇式談話行為及反應,又看到一個像這樣的人,我真是快要笑翻了!陳中寬同學太有趣!!可惜他也是那種怎樣都沒有跟我同到班的人吧。然後陳中寬同學被我強迫,不能跟我講英文,不然我就不跟他講話之類的XD要人命喔,建中來的是為什麼都這樣強阿!?
*Kenny,我,阿福同學的夜宴party@微風。
*Kenny,我,阿福同學,晚餐@SOGO。依樣亂聊著一些東西,真愉快。哈哈,搞這樣的小圈圈也是很不賴的阿!以後星期三下午都可以定做我們的聚餐日之類的XD
*我最愛星期三了!!
*和阿福同學決定把我們的服務課換到Kenny同學那個時段了!
*三人行必有我師焉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