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ka leads a positive life!

Let's start from here!

2006/09/30

20060929ThankGod!It'sFriday!

  1.  預計四點起床看特洛伊,結果才三點半就被我媽媽打屁股嚇醒,因為一個重感冒病患沒有蓋被子,結果害我只睡了三個小時。
  2. 酷,天氣陰陰的,我終於能穿上我喜愛的棉褲了!阿,我是個從冬天那裡回來的小孩!走在路上,我都覺得路人投以怪異的眼光,對我。
  3. 到了學校才想起"阿!死掉了!忘了叫我老哥起床!"
  4. 騎上了些許時日沒騎的小紫車車,還是很沒力氣呢!後來被書林取笑"喬治騎超慢的耶!我走在後面都快要追上他了XD"
  5. 阿福同學目前的西概遲到率是100%,他跟古佳艷一定八字不合XD
  6. 覺得古佳艷上的西概才是西概。姜台芬不是在催眠就是在傳教,然而催眠功力比傳教功力好太多!
  7. 新生大樓真的他x的有夠不適合上課,我今天差點在那裡窒息,空氣怎麼有辦法糟成那樣子!?
  8. 大家都飄走的大一英文課,太有趣了!連William和Mr.Black都恍神,呼呼,那我也沒有什麼好愧疚的嘛!!
  9. 又是一群人要去吃飯!!好high好high!!可惜我感冒惡化,high不起來,還得麻煩阿福同學在我去麥當當...吃了搖滾沙拉和一杯熱可可。Angela真是個熱心的好同學!!他真是個大好人!飯後他們討論起抽學伴的事情,還開放黑箱作業!!哈,有公關同學就是這裡好阿!!不過沒想到有什麼能讓我想要黑箱的對象,真可惜!!
  10. 和阿福同學去拿我們的史記課本。"為什麼你吃完麥當勞會變輕阿!?"哦,真的嗎?那我以後每天吃搖滾沙拉好了!!XD
  11. 向路人展示著我們的磚頭課本,大家都投以訝異和慶幸自己沒選上史記的眼光!!
  12. 遇到阿福的一個同學,一邊等著電梯。他們抱怨起了史記課本有多重,老師上課怎樣怎樣...哇咧,就在那一瞬間,我們才發現老師就站在我們前面,背對著我們,也在等著電梯!!飛也似的逃走,幸好那教授人很好,沒有馬上就轉過頭來看我們是誰...不然我們會被死當吧囧不過上課的時候,那教授會點人起來念課文或回答問題,我看他一定也蠻想找出我們幾個死小孩吧XD
  13. 連續三堂史記轟炸,我真的也趴了。下課的時候,阿福同學跟我說"你第三節幾乎都在睡覺嘛"XD我真的是有睡得那麼誇張喔!?我們中間還隔了Arthur耶!!還注意的到我...
  14. William也從徐聖心那裡逃來了XD不逃的不是正常人阿!!
  15. 終於能放下史記課本,阿福同學在我回新生大樓找我的車車。然後我們一起騎去停。我們要記得,我們把車車停在校門口一近來的左邊那裡!兩個人總是會忘記車子停哪,實在是有點糟糕的事情。
  16. 和阿福同學一起坐捷運回家,還遇到幼幼,哈,互相研究了對方的課表。還有討論社團和學會的事情,哎,我們都是愛玩的孩子。
  17. 謝謝老天,一個星期結束了。
  18. 麥克店長真的有把我的Ordinary寶貝拿去調整嗎?不然怎麼到現在他都還沒通知我去拿阿!?
  19. 去拿Ordinary寶貝的時候記得順便去買nano,受夠了CDplayer的厚重。
  20. 不如組個外文rock band!!我是bass手,William當主唱,雅楨當鼓手,阿福當吉他手兼低音vocal,聽起來真是酷斃了!!而且我跟雅楨的喜好也蠻相近的,應該很適合吧XD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