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ka leads a positive life!

Let's start from here!

2006/09/25

我感到有點失落,無法抑制。

寂寞圍繞著電視  垂死堅持  在兩點半消失  
多希望有人來陪我  渡過末日
空虛敲打著意志  彷彿這時間已靜止
我懷疑人們的生活  有所掩飾
阿  阿阿  阿阿  垂死堅持
阿  阿阿  阿阿  已靜止

衝動在瞬間消失  夢被稀釋  不停轉動著手指
我幻想美麗的生活  何時開始
時光不經意流逝  像顆在耗費的電池
我感到有點失落  無法抑制
阿  阿阿  阿阿  垂死堅持
阿  阿阿  阿阿  已靜止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楊乃文,靜止。

這首歌真的是經典呢!我覺得!我高一的時候在練民謠吉他的時候,就很喜歡這首歌呢!前天上bass課,阿啾老師叫我試著練練看這首歌的某個橋段,所以跟我哥找了這首歌來聽,真的是超級愛這首歌的啦!!我也好喜歡bass的聲音!!不過....正拍和反拍的連接,也太難了吧!!阿啾老師卯起來嘲笑我,開玩笑!!我沒有藐視country rock的意思耶!!我明明就覺得他不簡單阿!!哼哼,等我拿到了我的ordinary寶貝,我就會卯起來練得啦!!我才不會被看扁哩!!我一定要換的很熟!!酷酷!我的bass課越來越好玩了!!真開心我的bass老師覺得我是個還能消化蠻多東西的人,也幸好我不是那種練個反拍就需要三節課的人!!好啦,我現在有點意願想要組團了XD不過其實也不急,能遇到理念和喜好都合的來的人最重要~~!花哈,阿福同學來當吉他手吧!!然後我們就狂練我們喜愛的1976的歌吧XD酷酷!阿福同學的英國腔,應該也很適合英倫搖滾的啦!實在是酷斃了耶!然後在找Mr.Black偶爾客串個挪威文,哇塞,一整個超級酷炫的阿!!超有噱頭的一個band!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