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ka leads a positive life!

Let's start from here!

2006/07/25

流星花園

 是我崇洋媚外嗎 我也不知道
不過我比較喜歡日本演的流星花園呢
感覺他們演的比較有感情
氣氛也比較好
我真的很喜歡井上真央呢
感覺她率真又不做作
真的很適合演衫菜這個角色
話說我昨天看流星花園也是感動到掉淚了
就是衫菜下跪求靜留在日本的那段
不過說真的 隨著道明寺逐漸喜歡衫菜
我才逐漸的喜歡道明寺這個角色
哈哈 道明寺約衫菜的樣子真的是太好笑太可愛了
話說 我期待很久的道明寺姊姊也終於出現了
他們選的演員真的都很妙耶
雖然我一開始覺得為什麼靜會找這麼黑的人來演XD
因為我覺得靜應該要是白皙的女生
但是看久了之後 覺得這樣的靜也很好
反而更貼近靜這個角色
我覺得靜說得話都很有哲理呢
像是"一雙漂亮的鞋子會帶你到美好的地方去"
"下定決心就像在國外買東西一樣,若是沒有買而回國來,到最後會留下遺憾的
我不希望我的人生留下遺憾"
這句話讓我想起了我的政大廣告 哎

我覺得流星花園還真是會結尾
第二集結尾是衫菜和道明寺不小心接吻
第三集結尾則是道明寺在雨中苦等衫菜
每次的結尾都給人很大的慾望
讓人有"我一定要看下去"的念頭
這就是他們成功的地方吧

3 Comments:

  • At 1:23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最近都很晚睡讓我腦袋很渾濁
    晚上在轉來轉去也有轉到 流星花園這部似乎還滿有趣的 有時還滿好笑的 我是不清楚漫畫再講些什麼啦 因為沒看過

    不過都這麼晚播 哈 我還是努力早點睡吧

     
  • At 6:06 下午, Blogger arkasha said…

    流星花園晚上八點首播
    同學...你是幾點睡覺阿XD

    還有....我知道這樣問有點糟糕
    不過我不太確定你是誰orz
    (拜託別打我)

     
  • At 3:22 下午, Blogger May said…

    台灣版本也不錯呀!
    我喜歡!!!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