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ka leads a positive life!

Let's start from here!

2006/07/24

18年 還是蛀牙了

 去洗牙的時候 順便檢查牙齒
之前就會偶爾牙痛 心想不妙 大概蛀牙蛀的很深了
果然阿 都蛀到神經了
除了這顆 還有好幾顆也都是蛀牙
阿 巧克力果然是不能過量食用的阿

接下來就是根管治療了
哎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
千萬不要太依賴麻醉藥
最好是麻醉藥打了就再也不會痛了啦

我有打麻醉藥 可是卻還是痛
我就問醫生 為什麼打了麻醉藥還是痛阿
他就很理所當然的跟我說
"因為麻醉藥打不到神經那裡阿"
阿咧 那我麻醉藥是白打的就對了
結果我還是依樣會痛 什麼嘛

看牙醫果然是種痛苦的經驗阿
這下就算是牙醫長得向小瑛依樣 我也不要去治療牙齒了
做做檢查倒是可以

人生哪 還是不要蛀牙的好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