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ka leads a positive life!

Let's start from here!

2006/07/24

決定了!我的未來

今天填好了志願 填了20個
我很捧政大的場喔 光政大就填了13個呢
政大廣告填在第7個
雖然難過也有點無奈 不過這我也沒辦法
什麼叫做"你還是要依照你的興趣去填志願"
我可是一點都不敢奢求這句話
大人們就是這樣阿
現實跟理想 他們總是選擇現實
"等你經濟狀況穩定之後在去追尋你的夢想也不遲"
都這麼說了 我也只好照辦
"未滿20歲之考生,選填之志願請徵詢法定代理人意見"

所以啦我填的第一志願就是台大外文
不過說真的 很開心我有95%的機率能和法國人當四年的好同學
一想到在未來的日子裡 不是個完全陌生的環境
面對的人也不是全部都不認識
就覺得心裡好過一點
 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1:4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我有同感
    雖然現在很多人都說讓自己的小孩填他有興趣的科系
    並不是只有醫學院或商學院才有未來
    但是要家長接受這樣的話
    其實是不可能的吧
    他們總是擔心將來找不到工作
    所以能讀商學院最好
    不過大學4年要念書的是我們
    如果選了自己不喜歡的科系
    累的是自己吧

    恭喜妳很有機會上台大外文喔
    雖然我們無法當同學
    但還是要記得我們的聚會阿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