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ka leads a positive life!

Let's start from here!

2006/07/13

換個輕鬆的話題

喲呼 我人生中的第6支手機出爐~!
能擺脫OKWAP的陰霾真好~!
常當機 按鍵又好幾個都接觸不良
賣掉 搞不好當來回車錢都還不夠哩 哎!
我的新手機是滑蓋的喔 呵呵 很酷炫呢
照相也清楚多了 嘿嘿
當然這也是一支"幾乎內建了瑛士桌布"的手機 哈
而且我是以WaT的"我的心意"這首歌當作鈴聲喔
以後接電話前都會先聽到親愛的WaT唱歌 真棒呢

總之 我喜歡我的新手機 我一定會撐過2年~!
(是說我6年用6支手機 也的確是誇張了點啦)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