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ka leads a positive life!

Let's start from here!

2006/07/13

嗯哼 這是個敏感的話題

這個夢境 挺真實的
前幾天我夢到我跟我一個國中同學(男生,自然組)吵架
吵架的原因是因為他跨考數乙 而且態度還很囂張
我聽了很不爽 然後就跟他大吵了起來
還差點翻桌 也差點打起來
後來好像是有人把我們架開 才平息的吧

哎 自然組跨考數乙 真的是讓我們感到腹背受敵的一個情況阿
以前我第一志願還不是商學院的系
討厭歸討厭 但也還不到緊張的地步
隨著第一志願的改變 我似乎也變的激進了
現在的我真的很討厭跨考這種"行為"

可是 這就是事實 跨考是合乎規定的
就算再無奈 還是要體認到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
除了心裡暗罵一聲髒話 我還能做什麼?難不成去當教育部長?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0:57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其實我現在倒覺得沒這麼生氣了
    看了一公升的眼淚後
    覺得不管最後到什麼地方
    都一定是有意義的!
    畢竟我們要面對的絕對比劇中女主角簡單
    哈哈~真是個沉重的話題

     
  • At 12:43 上午, Blogger Unknown said…

    哈哈阮小涵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