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ka leads a positive life!

Let's start from here!

2006/07/19

我的第一場瓊斯盃




想不到手機照相還蠻清楚的耶 而且怎麼會這麼大張阿
我以為會很小張的說...
是說許小婷和陳大平好心機喔 帶相機都不會通知一下
害我只能用手機照 哼哼

一張300元的票 我們看了三場比賽6個國家 實在是超划算
哈 詳情小南的網誌裡寫了很多 我實在也懶的再重複
欸嘿 就寄生到小南那裡吧 哈哈
是說 黃牛真是猖獗 兩張樓上的票竟然賣到1300
我們一定要當個抵制黃牛 絕不向黃牛妥協的好公民!!

我也好喜歡全場齊聲為中華隊加油的那種感覺
不分球員原來是哪個球隊的
現在大家都是中華隊的 就都要支持給予鼓勵
哈哈 結果我為李啟億和寶兒尖叫歡呼了好幾次
當然也會覺得"阿~!有壘哥在真好~!" 哈哈

雖然也很不理性的大叫了幾次"裁判!!你們是韓國派來的吧!?"
哈哈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第一次看瓊斯盃
座無虛席 嗯嗯 愛國的人還是很多的
明年一定還要再去看~!!
如果是在小巨蛋打(噢 我是多麼的希望)我就買樓下的票!!!

呵呵 除了在師大遠遠望過小四
這還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這麼多籃球員耶 真開心
而且真的想不到我的第一個台灣籃球員的簽名竟然是李啟億的!!
(好啦 我承認 在小南衝去給韓國球員簽名時 我也在旁邊...
所以我也簽到了一個...)
哼哼 李學林真小氣....志明志明志明!!
哈哈哈 沒有啦 雖然李學林不給簽 可是他還是很可愛啦

噢 我真的好期待SBL開打喔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